阿勒荧

推文的不用问我了直接推,转载其他平台的禁止,我退了,爱你们,祝老福特一直在!虾子爬!

跟着魏婴去杀自己【沙雕向】1

魔教教主叽VS白衣少侠羡

人物归墨香大大,OOC归我

忘羡ONLY,不磕其他非官方cp

没有江家

沙雕文



      十香客栈,位于市集中最繁华的地段,三教五流在此云集,王公贵族秘密相邀相约楼上雅间,平民百姓、江湖人士、打听消息最好就是在一楼。

  “魔教教主真是无恶不作,怕是前几日朱家灭门就是他们干的!”

  “还没确定谁干的,你怎么就知道了。”

  “。。。不是他们是谁。”

  “那。。。”

  “小兄弟,魔教无恶不作人尽皆知!”

  “就是就是。”

  “。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客栈的角落总会出现那么一个的白衣少侠,虽然梗都用烂了,奈何作者君脑子就是想不到别的呢。

     此人凌乱的长发被一条红绳绑起来,一袭白衣,衬得公子更加俊逸潇洒。

       饮下一杯酒,魏婴将剑拿起,放下一粒碎银,心下决定,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,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,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。。。(作者君你串台了,还是六年前武藏、小次郎的台词)

      总之,魏婴决定杀掉魔头,还世间一个公道。

      拍了拍身边隐匿在黑暗中的另一个冷漠少年:“高手兄,走啦,咱们去杀大魔头。”

      蓝湛扫了一眼被拍过的肩膀,带着面具看不清模样,思索片刻就跟人走了。

      魔教内部争斗,为夺回所有权利,身为教主,与前教主另一脉子弟水火不容,争斗不休,蓝湛假意受伤,暂离魔教,准备来个釜底抽薪。

      路上偶遇刚刚出山的魏婴,魏婴见蓝湛受着伤抵御杀手的场景,便拔刀相助,奠定了两人的友谊,两人决定同行,却各怀心思:魏婴是抱山散人的徒孙,早有盛名在外,但他本人经历的江湖纷争经验几乎为零,此次下山,就是为了刷经验。而蓝湛亲自到各处检查卧底,于是正好同行。

      临近傍晚,天色也黑了下来,蓝湛终于忍不住制止叽叽喳喳却没有重点的魏婴:“你可知魔教在哪?”

      魔教在他们身后啊,可惜魏婴刚刚出山,什么都不知道。于是他爽快的回道:“不知道啊。”

  “。。。”蓝湛开始有些怀疑眼前这个同行的人是否别有目的了。

  “别这样看着我,”魏婴嘴上还叼着个包子,含糊的说道:“我是真不知道,你也知道的,我刚从山上下来,我以为你认识路的”

  “。。。”

  “诶,对了,还没问你你叫什么呢,你一直不说话我都忘记问了。”

  “。。。蓝湛。”

  “哦哦,蓝湛,好名字,我叫魏婴。”魏婴不甚在意的甩了甩头发,腰间陈情笛上的红穗子轻轻晃动,魏婴指了指旁边一家酒馆:“饿了,咱们今天在这休息一晚吧。”

      也不理会蓝湛现在什么心情,拉着人的手就大摇大摆的走进去。

      蓝湛盯着两人交握的手,在娘胎里的时候,他的母亲就遭人暗算,中了奇毒,毒素传给了他,那位神医断言,若是找不到药引,他怕是活不过弱冠。说来也可笑,谁敢信恶名在外的魔教教主未及弱冠呢。

      他自小因身体原因,被父亲保护着,很少能见到外人,天性淡漠,也不喜外人叨扰,可眼前年纪相仿的少年一天就碰着他两次,话也没停过,却没有引起他的反感。

       思绪转回,此地前不着村,后不着店的就这一家客栈,蓝湛敏锐的感觉到不正常,怕是一家黑店啊。

   “小二!上酒!还有你们的招牌菜。”

   “。。。”准备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蓝湛还是没能来的及阻止魏婴。

  “好嘞,客官稍等。”店小二吆喝完其他伙计,又双手交叠的问道:“客官,这前不着村,后不着店的,若是不赶路,就在小店这睡一宿如何?”

   “也行。”魏婴思索片刻,在山上呆的久了,对银子并没什么概念,于是道:“两间上房。”

   “一间。”蓝湛默默在心里叹了一句:真怕这人被卖了还替人家数银子呢。

   “这。。。”

   “那就一间吧。”魏婴歪着身子,靠近蓝湛的耳边问道:“你也发现了啊。”这可能是家黑店,魏婴原计划是蓝湛身上还有伤,让人好好睡一觉,万一真是一家黑店,他也能处理。

      蓝湛倒是误会了,深吸一口气,也不知是在恼什么,是气旁边的人以为他不谙世事,还是气身旁的人太过单纯。

     于是回道:“你就不怕我也是恶人?”

   “怎么会。”魏婴身子微微后仰,“我看人的感觉很准的,你虽然没露过脸,还拒人千里,可你对我挺有耐心的啊。”

   “。。。”回想一下,也确实是,若是平常,他早就离开了。可是对这个单纯到有点傻的少年,莫名的多出几分关心之意,是一个人太久了,也怕孤单了吗?

      这一餐饭没有毒,也没有迷药,两人对视一眼,要么这家店不是黑店,要么就是为了放松客人的警惕。

      两人的房间布置和其他客栈没什么大不同,相安无事的洗漱完,却在谁睡外面的问题发生了争论。

   “我睡外面,你身上还有伤,你睡里面。”

   “无碍,我睡外面。”

   “我睡外面,万一真发生什么事,我反应快点。”

   “我比你警惕。”

   “。。。”被蓝湛眼神盯得心里有些发毛的魏婴最终拜下阵来,“那你发现不对劲要赶紧叫醒我,别逞强啊,伤口裂开很麻烦的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




 

      魔教大魔头蓝忘机无恶不作,魏婴从抱山散人处出山,决定杀掉魔教教主,然鹅,其实是魔教内部纷争,蓝湛打算采取釜底抽薪,假装受伤逃跑,结果遇上魏婴,不打不相识,跟着魏婴去打自己。

蓝湛:你们要杀蓝忘机跟我蓝湛有什么关系?

评论(6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