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勒荧

推文的不用问我了直接推,转载其他平台的禁止,我退了,爱你们,祝老福特一直在!虾子爬!

如果剖丹被截胡

走向沙雕,走位风骚。
江粉绕道,江粉绕道,江粉绕道!!!!!

人物归墨香铜臭,ooc归我

忘羡only

1.

      夷陵的一处荒山上,洞里的光亮不是很足,一人紫色衣袍在一旁的石床上不省人事,另外一边,红衣女子最后确认:“魏无羡,我最后一次问你,你真的确定吗?”

  “确定。”这么多天下来,该做的心理准备都做了,遗憾吗?魏婴摸了摸丹田的位置,温热的灵气从这流向身体各个地方,现在就要。。。给别人了。

     胸膛的衣袍褪下,垂着眼眸躺到床上,静静等待手术刀的降临。

     温情恨铁不成钢般冷哼一声,给手术刀消毒,此时,岐山出了事,温逐流被人残杀了。

      待手术刀都消毒完毕准备下手,锋利的刀口碰到肌肤引起魏婴下意识的轻颤收腹,压下去那一刻却被突然出现的白衣女子接了胡:“赶上了!”

      她一掌将毫无防备的魏婴拍晕,又迅速躲过温宁的攻击:“等下,我有话要讲。”白衣女子终于搭上话了,喘了口气,这一连串的突击事件她还没来得及休息一会。

      她从怀里掏出一枚金丹展示给温情看:“温逐流的。”

   “。。。”哪来的神仙能把温逐流杀了还取了他的金丹,温情表示怀疑并不接她手中之物。

     女子不由分说的将金丹交到温情手上:“拿着,你检查,货真价实的金丹,给江晚吟换上,不许动魏婴的。”

  “你。。。”温情怔楞了一下,确实是金丹,还有点血迹没清理干净。。。

  “慢慢跟你解释,你快去!”说完倚着墙坐了下来,喘口气喝口茶吃点果子,赶上了就好,其他的都是屁事。

      温情忙去了,温宁被要求留在一边刺探敌情,温宁咽了咽口水,凭他的智商,怕是他先被人摸了个底朝天吧。

      却想不到女子积极配合:“我叫阿杳,是个妖精,本体是个瓜。”

   “瓜?可是这里只有人和邪祟啊,哪来的妖精。”

   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我们能回到过去,是天地不容的存在,也是天地争夺的存在,为了保护我们,我娘就把我和其他兄弟姐妹扔进各个世界去流浪。”对于自己的来历阿杳显得非常兴奋。

   “我是从这个世界的未来回来的,未来发生了很多事,这都是我第三次回来了,这小子还英年早逝我就找个坑把寄几埋了!还好这次赶上了刨丹,不然我估计要回来第四次。”简陋的洞中,阿杳面前不知哪弄来的一堆果子简直就是盛宴。

   “三次?”温宁挠挠头,有点想吃果子了,接下来估计是长篇大论,嘴边没个零嘴有点难受,何况还有旁边的人吃的正香。

      阿杳瞥了一眼未来一直跟在魏婴身后的鬼将军,扔了个小果子过去,“尝尝。”两个憨憨。

   “是啊,第一次我刚到这里的时候我还是颗种子,魏婴把我带了回去,说种着就能长出好多瓜了,那时候魏婴没有去江家,他被一个老人家收养了,虽不富贵,但胜在安宁,他就每天给我浇水,那傻小子无意中帮了我恢复能力。他的身份被人顶包了,结果在那人在江家的日子让我庆幸魏婴没有去到。可魏婴还是英年早逝了,死在横行霸道的温家的手下,那时候我能力微弱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魏婴的气息逝去。

      有恩必报,我决定一定要让魏婴好好过一生,我用尽能力倒转时间,是第二次,可那一次魏婴已经被江家带回去了,我耗尽能力变成了一个瓜,本想着先修养生息再带魏婴走,结果这臭小子居然咬老娘的本体,”阿杳愤愤的咬了一口果子。

  “庞大的灵力促进了他结丹的速度,没办法我只能闭了灵识,慢慢汲取天地灵气,谁知等我修养好,这小子已经把金丹送给床上那个,自己万鬼噬身了?!这都是第三次了,要不是心疼这小子,我早扔下了。”阿杳愤愤不平的啃完手中的果子,仿佛这是她的仇人一般。温宁只能在一旁干笑。

     第二天一早,温情完成任务,拖着一身疲惫来看两人。

  “那江什么吟没死对吧?”阿杳啃着不知哪来的又一种水果啃着,昨晚那堆水果吃完了,阿杳又弄出来一堆,以至于温宁深刻怀疑这不是个瓜精,这是个果子精吧。

     实话说,阿杳长得很好看,不吃东西的时候是最好看的。

  “嗯,搞完了。”温情随意拿起一个水果啃,补充点维生素。

  “那就行,来现在我们来通个气。”阿杳像痞子邀两人逛花楼一般勾了勾手指。

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 “你们记着,告诉江某吟,他的金丹是老娘给的,代价就是魏婴为了这件事,命已经归老娘了,现在只听老娘的差遣,跟江家没关系了!大道朝天,各走一边,听到没。”被洗脑了一晚的温宁快速的点头应下,脑门马上被温情糊的一掌。

  “应该没事了,我带人走了。”阿杳比魏婴矮了大半个头,不说话更显得弱不禁风的,谁知一下便扛起了昏迷的魏婴。

  “等下,你要带他去哪?”

  “乱葬岗。”阿杳漫不经心的说道,仿佛她说的地方不过是一个旅游风景区。“放心,不会害了这小子的,他的武器还在那呢。”

      陈情啊,说了你们也不知道,阿杳也不回头,来都来了,陈情一定要拿,蓝家那小子,老娘给过你机会了,今世好好表现,省的这臭小子又没家了。。。

      魏婴幽幽转醒,四周很黑,怨气很重,身旁火光照耀下白色倩影吓了魏婴一大跳,差点以为是倩女幽魂。

  “活的。”似是知晓魏婴心中想的什么,阿杳白了一眼,顺手给魏婴扔了个不知名的果子,“吃,吃饱了待会就要干活了。”

      是了,金丹。。。魏婴怅然若失的摸了摸丹田处,却发现金丹似乎只是被封住了,怎么。。。魏婴神色慌张起来,莫不是。。。失败了?

  “这地方不适合运转金丹。姓江的我已经给了颗金丹让温情给换好了,你的还是你的,乱葬岗运转金丹容易被万鬼集火攻击,所以我暂时封住你的金丹了。”阿杳手上有根木条戳着火堆,似是在怄气。

      魏婴楞了一下:“多谢前辈。”

  “诶!担不起,这事也是有代价的,你以后都不许和江家有任何来往了,听到没,别死心眼,当你默认了啊。”阿杳一嘴噼里啪啦的,魏婴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认定默认了。

      魏婴几次张口欲言都闭了嘴,阿杳淡淡的瞥了一眼,魏婴是聪明人,现在就是将人隔离,旁观者看事情更清楚,现在她要做的,只是等待。

  “等会。。。乱葬岗?!”

  “你的地盘大呼小叫什么。”阿杳嫌弃的看了一眼,继续戳火堆,忽然意识到时间不对,默默补了一句:“你将来的地盘。。。呵呵呵呵将来的将来的。。”

     这话没让魏婴平静多少:“什么叫未来这是我的地盘?”

  “说来话长,我就长话短说了,我从你前世过来的。。。。来了!”没来得及解释完,一阵罡风直面而来,“别抵抗,这风能带你进山中地区。”

  “什么?——”待眼前稍稍能看见点东西,就看到阿杳在竹林间查看什么。

  “醒啦,这是鬼竹。”哪根长得好呢。。。这根不错。。。这也不错,“崽崽啊,挑一跟做成笛子吧。”

  “。。。”这是老鸨吗?怎么感觉自己进了个坑。

     是的,非常大的坑。

  “崽崽啊,俗话说的好,这灵气跟怨气啊,就是同性相斥,异性相吸,”(请念这段话的时候不要带翘舌音)“你看怨气灵气就是揪在一起斗争的,结果谁都灭不掉谁是伐?”

      好有道理。

   “同行相斥,那就不一样了,灵气对付怨气,怨气会有相应的隔阂作为盾,攻进去是不容易的。可你同属怨气,莫得带攻击性,别的怨气就不防着你,要是带攻击性,那也简单,攻进去可比用灵气简单多了。”洗脑术疯狂启动。

     诡辩诡辩诡辩。。。。但好有道理怎么肥四。魏婴觉得这么多年的教育白学了一般。

  “崽崽啊,你是不是觉得不对啊,那这么多年怎么都只用灵力对付邪祟,而不是学怨气?”阿杳换上轻蔑的笑容:“那是因为他们心智不坚定,没有开山成祖的勇气,很快就被蚕食反噬了,然后就被定位成了禁术。”

  “但你不一样。”阿杳画风一转,老祖时期的魏婴真的是霸气又孤寂,蓝家那死小子真是气死老娘了。

  “你想付出所有代价杀了温若寒,杀了温晁,杀了温逐流。。。你有这个信念。”本可自立为王,但你最终为心中的道而选择万鬼噬身,我敬:殉道者。

      转而又露出老鸨的专属笑容:“我这有一套方法可以让你灵怨双休要不要,凭你的灵气杀温若寒那只能是梦想,但怨气可是很容易的。”

  “代价。”天上可没有掉馅饼的事。

  “没有,不过是我报恩罢了。”这个世界她是旁观者,有幸加入世界的运转轨道,事情结束以后,她终于能安心的放下这个世界的因果了,这脑子迟钝的小子还有另一个脑子比他好一点的人陪着,她都第三世了,情缘缘估计是不在这个世界吧,完事之后去其他世界看看,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。

      三个月后,老祖登场,这片风云很是令人期待呢。

我!挖坑不填好少年!

评论(88)

热度(4050)

  1. 共4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